丈夫公婆「嫌嫁妝太少」聯手霸凌 她含淚錄遺言...下秒轉身跳河

▲▼丈夫公婆「嫌嫁妝太少」聯手霸凌 她含淚錄遺言...下秒轉身跳河。(圖/推特/@zafarsareshwala)

▲阿伊莎錄下遺言後,便跳河自殺。(圖/推特/@zafarsareshwala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古加拉特州一名23歲女子3年前結婚後,被丈夫與公婆嫌棄嫁妝太過寒酸,更因此長期遭到冷嘲熱諷。據悉,一行人甚至還找上女子的父親,要求再支付15萬盧比(約新台幣5萬6709元)的嫁妝。然而當女子父親付款後,情況卻依舊沒有獲得改善。這名女子最終因不堪夫家的長期霸凌,2月25日站上薩巴爾瑪堤河邊,錄下遺言傳給丈夫後,便轉身跳河自殺。

根據印媒《今日新聞時報》報導,23歲的阿伊莎(Aisha Arif Khan)25日上午,在薩巴爾瑪堤河邊的人行道上,哭著拿出手機錄下最後遺言並傳給丈夫,隨後便縱身跳河自殺。據悉,阿伊莎2018年7月與丈夫阿里夫結婚,但新婚不久後,就因「嫁妝太少」的理由,遭到阿里夫與公婆的言語暴力。

不堪霸凌的阿伊莎只好在同年12月逃回娘家,但在當地社區委員會的介入後,阿伊莎又重新回到婆家,而她的父親同時也支付阿里夫15萬盧比(約新台幣5萬6709元),希望能夠讓女兒不再受委屈。然而儘管阿里夫一家人拿到錢了,情況卻依然沒有改善,阿伊莎繼續遭到婆家人與丈夫的霸凌,只好再度逃回娘家。

雖然長期遭受丈夫與公婆的欺凌,但是深愛阿里夫的阿伊莎卻無法忍受與丈夫分居,於是決定親手了結自己的生命。阿伊莎2月25日上午走到薩巴爾瑪堤河邊的人行道上,拿出手機微笑地自我介紹,隨後便開始哽咽地說道,「無論我現在要做什麼,這都是我的決定,上帝給我的生命太短暫。阿里夫(丈夫)想要自由,我會給他自由,我現在要去見真主阿拉了,我要親口問他,我到底做錯什麼了。」

阿伊莎還在影片中提到,「我學會了一件事,如果你想要愛情,那應該是雙向奔赴的,而非一廂情願,那樣你將會失去所有。我今天很快樂,不知道我會不會上天堂。」語畢,她便把整段影片傳給丈夫阿里夫,怎知阿里夫不但沒有安撫她,竟還回應道,「妳想幹嘛就幹嘛。」

隨後,心如死灰的阿伊莎便縱身跳入薩巴爾瑪堤河。儘管在搜救人員的救援下,阿伊莎成功被撈起,但到院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隨後在醫院被宣布死亡。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該起事件,而阿里夫也面臨教唆自殺的指控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