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護理師上吊「悲訴性侵」!為已婚副院長墮胎2次 慘遭折磨1年

▲▼安徽一護士在副院長家樓頂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鄧女生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宣城人民醫院一名鄧姓女護理師去年10月被發現自殺死亡,陳屍在醫院副院長家的樓頂。據悉,她生前疑似在出差中慘遭副院長性侵,可是之後被對方洗腦後漸漸愛上對方,甚至為副院長流過2個孩子。3日,該案開庭審理,死者家屬索賠死亡賠償金、喪葬費、精神撫慰金共計88萬3511.5元(人民幣,下同)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26歲的鄧女為郎溪縣人民醫院的一名護士,膚白貌美,未婚。攝影機畫面顯示,她在2020年10月14日上午坐車來到陳姓副院長家所在社區,上了屋頂就再也沒有下來,直到被人發現已上吊自殺!

事發後,警方恢復她與陳男的微信聊天紀錄顯示,死因或許和對方有關。知情人士透露,42歲的陳男是該院的一名副院長,目前已婚。

▲▼安徽一護士在副院長家樓頂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遺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死者家屬訴稱,2019年9月始,陳男利用職務之便將鄧女灌酒並性侵,並以夫妻感情不和、願意離婚後跟其在一起、說出此事兩人工作都保不住等理由,同涉世未深、羞於顏面的鄧女發展成情人關係。

期間,鄧女先後由陳男陪同,做人流手術兩次,但男方卻冷血稱「已經麻木」,後始亂終棄。鄧女在飽受威脅、欺騙、侮辱、甚至毆打情況下,身心受到嚴重傷害,確診為憂鬱症,被醫生建議住院治療。

2020年10月12日,鄧女在副院長辦公室同陳男發生嚴重衝突,撕扯過程中被毆打辱罵、言語刺激。2天後,她在陳男家所住社區樓頂死亡,後經警方認定是自縊。

▲▼安徽一護士在副院長家樓頂死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方生前罹患憂鬱症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鄧女曾留下一封手寫遺書,以及在手機備忘錄中留下遺言,內容包括「世上要是有後悔藥,我這輩子都不想認識他,他就是個劊子手」、「爸爸媽媽對不起,我已經很努力了,發病了我真的控制自己」、「我活著真的好累好累」、「惡魔總是在吞噬著我」。家屬提供的一份南京腦科醫院診斷書顯示,2019年10月,鄧女談戀愛、流產,感覺上當受騙、被語言攻擊,情緒低落,被診斷為「抑鬱狀態」。

據郎溪縣人民法院微信公號開庭公告信息顯示,3月3日,該院將開庭審理「護士在副院長家樓頂死亡」案,案由為「生命權、身體權、健康權糾紛」 ,被告為陳男及郎溪縣人民醫院。

鄧女家屬提供的起訴狀顯示,家屬請求法院判決被告向原告書面賠禮道歉,並賠償死亡賠償金、喪葬費、精神撫慰金共計88萬3511.5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