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有原航平春訓初登板 就被白襪大物敲三分彈

▲▼有原航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有原航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今年效力遊騎兵的日籍投手有原航平,沒想到在大聯盟春訓初登板就遭到震撼教育,面對白襪被敲出5安其中有一發全壘打失掉3分,賽後他自己表示:「表現不是很滿意。」

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在去年12月與遊騎兵簽下2年620萬美元合約,另需支付124萬美元入札金給火腿,合約總額744萬美元,遊騎兵也盼有原航平本季能扛下一席先發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春訓初登板面對白襪,有原航平首局就先對孟卡達(Yoan Moncada)投出觸身球,再被阿布瑞尤(Jose Abreu)敲安,接著白襪新秀范恩(Andrew Vaughn)直接狠狠的敲出左外野3分彈,首局就給不給這名日籍投手面子。

合計有原航平2局被敲出5安失掉3分,送出2次三振、1次保送,賽後他表示:「自己沒有投出想要的球,儘管初登板很興奮,但自己壓制不住很不甘心,下次一定會調整回來。」
 

關鍵字: 有原航平大聯盟遊騎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