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春訓打擊手感冰冷 兩打數都遭到三振

▲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面對水手先發守三壘,但可惜2打數都遭到三振,連兩場先發都沒有安打,球隊6比1贏球。

印地安人面對水手的熱身賽,張育成先發第9棒、三壘手,但2個打數下來都遭到三振,加上先前面對紅人的熱身賽也是2打數沒安打,張育成在春訓熱身賽的安打尚未開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育成迎接旅美第9個球季,去年因疫情相當辛苦,一度回台訓練再到美國,6月「夏訓」熱身賽頻開轟,不過7月中開季後機會仍有限,整季10場出賽,打擊率僅.182,兩年下來共38場出賽,繳出.179/.289/.262打擊三圍,15安包括1支三壘安、1轟,貢獻7打點。

去年球季結束後返台,張育成加強核心訓練,同時提升爆發力與敏捷,談到今年目標,他希望能夠保持健康,並有更多上場機會。
 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張育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