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最恐怖AV 女優「發紫妖獸照」曝光!達人:會縮陽入腹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弥生みづき)

▲彌生美月在週年特別企劃扮成妖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弥生みづき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23歲的日本AV女優彌生美月(弥生みづき)近日替拍攝片商拍攝周年特別企劃,她也在推特PO出新作品的造型,讓不少粉絲們都看傻,擔心可能無法對扮成這樣的彌生美月「起反應」,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也直言很佩服男優,是他的話大概縮陽入腹了。

彌生美月上月20日在推特PO出變裝前後的照片,透露是在拍攝BERMUDA 8周年特別企劃「妖獸人姦」,為了造型,她不僅在臉上塗了厚重的素材,也把全身皮膚上了紫色顏料,完整呈現妖怪感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弥生みづき)

▲▼妖獸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弥生みづき)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弥生みづき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彌生美月向來以甜美可人的印象出現,突然換成這副皮囊,讓不少粉絲覺得傻眼,認為這未免太重口味了。

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(2)日就在《Play NO.1》網站發文介紹,彌生美月在劇中是以原本的樣貌出現,再變成吸血鬼,最後變成妖獸,「我很佩服男優,化妝成這樣也幹得下去,是我大概就縮陽入腹了」。

▼彌生美月擁有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弥生みづき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弥生みづ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