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愛上喝水的小道具!用絕美花朵杯、超Q可樂水壺 絕不再口渴

編輯/ChiNg

生活壓力大,「糖」成了許多人的快樂來源,動不動就需要飲料「療癒身心」,其實喝水才是最健康也最放鬆身心靈的選擇,你之所以不喜歡喝水,是因為沒有選對水杯,擁有一個可愛漂亮的杯子誰還能討厭喝水?下面幾款推薦小物帶你一起邁向健康開心的生活。

#鬱金香水杯

這款由日本品牌FLOYD推出的鬱金香水杯,能打造出仙女形象,拿在手瞬間自帶仙氣美到不行,尺寸適中方便一手掌握,捧在手心上就像開了一朵美艷的花,簡直太浪漫,鬱金香的花語是高雅、美麗,倒水進去的畫面,就好像在幫它澆花一樣,十分俏皮可愛。

▲▼鬱金香水杯。(圖/翻攝自pinkoi.com)

▲以玻璃工藝著稱的日本品牌,結合夢幻元素打造這款鬱金香水杯。(圖/翻攝自pinkoi.com,下同)

此系列掌上水杯共有三種不同款式,包括了甜蜜粉、純淨白以及活潑的鵝黃色,每一款都非常夢幻,擁有這樣一個水杯,讓你抗拒不了喝水這件事。

▲▼鬱金香水杯。(圖/翻攝自pinkoi.com)

▲3種顏色不同的鬱金香杯,捧在手上仿佛像是花朵盛開,漂亮到不行。

#迷你汽水壺

看過海綿寶寶的人一定很想擁有喝汽水帽帽,戴在頭上隨時隨地都能爽快大口的吸,近日小紅書上引起網友熱議的,就是這個迷你汽水壺,同樣以大家常見的可口可樂、芬達、雪碧等汽水為主題製作而成的迷你小水壺,每一款都可愛極了,就算裡面裝的是水,都有喝飲料的錯覺,絕對是最健康的享受。

▲▼迷你汽水壺。(圖/翻攝自detail.tmall.com)

▲用迷你汽水壺喝水,就好像在喝汽水一樣,健康、快樂兩個願望一次滿足。(圖/翻攝自detail.tmall.com,下同)

水壺上還附有背帶可以背著它出門,斜背在身上就好像是校外教學的小學生讓人超懷念童年時光,同時也瞬間覺得自己年輕十歲,且整體做工十分精緻不馬虎,相當有誠意,喜歡喝飲料的螞蟻們可以準備入手了,它絕對是你戒飲料之路的入門好選擇。


▲▼迷你汽水壺。(圖/翻攝自detail.tmall.com)

▲汽水瓶造型的水壺,雖然非由原廠官方推出,但仍是非常可愛。

#貓咪雙層玻璃杯

對貓奴們而言,主子的需求簡直是聖旨,貓老大都下令叫你喝水了,你能違背嗎?由日本品牌GOODGLAS推出的全新系列雙層玻璃杯,將主題設計為瑞典陶藝家Lisa Larson手下的Mimmi以及Mia圖樣,透過玻璃工藝融合貓咪元素,展現出活潑俏皮的形象,全系列用色彩深淺相互搭配既柔和又個性,不只是一個水杯更是藝術品。

▲▼貓咪雙層玻璃杯。(圖/翻攝自fashion-press.net)

▲日本品牌與瑞典藝術家合作打造的貓咪雙層玻璃杯。(圖/翻攝自fashion-press.net,下同)

另外,原本透明的玻璃杯倒入液體後,Minni和Mia的臉便會更清楚地浮現出來,最貼心的是材質同時符合冷飲與熱飲的規格,是非常實用的選擇,外包裝盒也以Lisa Larson的藝術品為主題,打造時尚風格的樣貌,不管自己用還是送人都相當合適。

▲▼貓咪雙層玻璃杯。(圖/翻攝自fashion-press.net)

▲從外包裝盒到內部的玻璃杯都像是一個藝術品,喝水的同時彷彿在欣賞藝術家的創意與靈感。

#富士山咖啡濾掛杯杯

若喝膩了水,也可以選擇咖啡,不添加糖與奶的美式咖啡同樣是很好的選擇,想喝香濃的咖啡不必跑出門,富士山造型的咖啡濾掛器,幫你解決所有問題!日本品牌COFIL fuji研發出不需要濾紙的陶瓷濾杯引起熱議,不僅外觀造型非常可愛,同時還能輕鬆幫你鎖住咖啡最原始的風味,保留了天然的油脂與香氣,輕鬆品嚐最健康的香醇。

▲▼富士山咖啡濾杯。(圖/翻攝自zeczec.com)

▲陶瓷濾杯有6種顏色,各自代表不同意義,可以依需求挑選。(圖/翻攝自zeczec.com)

陶瓷濾杯共有6種顏色供挑選,分別為消災解厄的紅色、祈求健康的綠色、祈禱萬事順利的粉色、期望好運降臨的藍色、追求大富大貴的黃色以及吉祥如意的白色,打造成赫赫有名的日本富士山造型,不僅是日本人的文化精神象徵,且倒掛的富士山更有幸福、集氣的吉祥之意,簡直是史上最吉利的濾杯。

►「燒酒擴香」酒鬼家中必備!瓶身是圓胖版真露 擺著就能感受醉意

►想找代購!LE CREUSET X 哆啦A夢可愛爆炸 口袋變餐盤、鈴鐺是鍋蓋

關鍵字:

水杯, 水壺, 高顏值, 絕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