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成功背後的女人 這件事她不讓C羅做

▲▼ C羅(右)與他的女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羅(右)與他的女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作為全世界最成功的足球員,C羅成功的背後一定有很支持他的女人,他的老婆喬治娜(Georgina Rodriguez)就表示,在家她絕對不會讓他換燈泡。

喬治娜過往是個銷售店員,但在2016年跟C羅交往後,之後C羅出席各大頒獎典禮時,經常會帶著她一起出席,而喬治娜也展現對C羅的好,與C羅交往前,C羅已經有小孩,但母親是誰不詳,不過喬治娜展現包容,對小孩無微不至的照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治娜對C羅的照顧從日常生活小事處處可見,她表示,家裡的燈泡不會讓C羅去換,認為C羅只需要照顧好自己,並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其他的事情跟問題她都可以處理,由此可見C羅在場上專注的能力,也是因為家裡有個成功的女人。

C羅在球場上屢屢創下紀錄,今年他生涯進球數來到763球,成為歷史正賽進球的射手王,並超越奧地利傳奇球星比肯(Josef Bican)還有巴西球王比利(Bele),以763顆進球C羅花了1044場比賽,在效力皇馬時踢進最多的451球,此紀錄還在延續當中。
 

關鍵字: C羅足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