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維中手腕緊繃無大礙 3.1局被敲6安他很滿意

▲味全龍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味全龍王維中今(2日)官辦熱身賽,對樂天桃猿先發,投3.1局失5分,投了54球,有44顆好球,奪7次三振,被敲6安打,其中有4支二壘打,因手腕緊繃提前退場,下一次先發會是5天後。

王維中原定先發4局,今天面對樂天主力打者,第一球就被陳晨威敲安,朱育賢再敲左外野安打,首局失2分,第2、3局回穩,沒想到第4局1出局後,投手教練喊了2次暫停,王維中手腕有點緊,他透露當下想丟完4局,但教練希伯特堅決要他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維中手腕無大礙,認為整體感覺還不錯,今天主要想測試直球,雖然被敲安打比較多,但都是直球,變化球不超過10顆,「曲球、變速、滑球、卡特都不多,但有達到效果。」今天樂天派一軍主力打者,王維中坦言這樣比較好,提早適應也不錯,是自己想要的對決狀況。

搭檔捕手是新秀林辰勳,面對大聯盟等級的前輩,蹲捕不會很緊張,賽前有與王維中討論,「他說有以直球為主,看控制力如何,配球主導權其實彼此都有,我們每局丟完都會討論,互相給建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