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製錶牌HYT破產! 不敵新冠疫情收攤

▲▼ HYT破產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HYT Flow腕錶只要輕按一個鈕,微型發電機就會將儲存的能量傳遞出去而開啟LED燈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去年起受新冠肺炎影響,瑞士製錶業大受打擊,除了強大的母集團支撐的品牌仍正常營運,規模較小的獨立製錶品牌受創頗深,繼去年春天因沙特王室大股東撤資而宣布收攤的ROMAIN JEROME,以液態流動時間設計著稱的品牌HYT近期也宣布申請破產,全面結束製錶事業。

創立於2012年的HYT,結合科技感與複雜製錶工藝的獨特百萬元錶款,深受收藏家喜愛,但近兩年局勢不佳,市場發展不如預期,股東增資受阻,未能及時籌措資本,因此已於2月向法院申請破產,結束不到10年的製錶歷程,品牌IG發文也停留在跨年的1月1日,未再進一步更新。

▲▼ HYT破產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HYT腕錶設計極具特色,可惜不敵疫情申請破產。

目前HYT錶款售後服務,將移交母公司PRECIFLEX SA接手,而在台灣代理HYT的葳鑠有限公司(Swiss Prestige Ltd.),也會持續負責台灣本地的售後服務,維護台灣消費者的權益。

►乏人問津的飛行錶大復活 IWC復刻內外升級

►《后翼棄兵》安雅胸前大開襯6000萬Tiffany 妖精系女神強壓群星

關鍵字:

HYT, 破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