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4年婚姻「有裂痕」!命理師「通靈」揭關鍵:問題出在江宏傑

▲▼福原愛嫁來台灣5年,鬆口打算回日本了。(圖/翻攝自IG/福原愛、江宏傑)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近日頻遭揣測婚變。(圖/翻攝福原愛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,在演藝圈相當活躍,近期卻傳出2人不合的消息,引起粉絲關注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透過法術觀察照片,發現2人的婚姻竟然真的存在裂痕,而且「問題出在江宏傑」。

福原愛與江宏傑結縭4年多,近期回到日本、照片中沒戴婚戒,引起外界猜測,2人是否已經婚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江宏傑公開闢謠,張貼了全家吃湯圓的合照,粉碎了婚變的謠言。而福原愛也發文吐露心聲,近期不斷被週刊盯著,心情十分鬱悶,若真想知道什麼消息,「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…。」

▲▼福原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福原愛)

▲江嘉葉透過法術,觀察兩人的照片,發現這段婚姻的姻緣線存在裂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福原愛)

對此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透過法術,觀看福原愛與江宏傑的真實婚姻關係,發現2人前世也是夫妻,感情令人稱羨,只是後來婚姻有了第三者,女方迫於家庭圓滿,只能含淚忍受,直到終老。

江嘉葉指出,2人的婚姻線存在裂痕,表示婚姻關係可能有問題,男人事業心強,重點都擺在工作上,應多花點時間、心思在家庭上面,才能讓家圓滿。

►CK香水激殺2.2折!2800元→63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