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藻礁等於挺藍? 王鴻薇:丟馬英九鞋的獨派也挺國民黨?

▲▼對於民進黨指控國民黨帶風向,王鴻薇說,獨派蔡丁貴也挺國民黨?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▲對於民進黨指控國民黨帶風向,王鴻薇說,獨派蔡丁貴也挺國民黨?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鴻薇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中油在桃園觀塘工業區興建第3座天然氣接收站,引發環團發起「珍愛藻礁公投」連署,捍衛藻礁生態。對於民進黨指控國民黨帶風向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,「1450再拗呀!丟馬英九鞋的大獨派挺國民黨嗎?」

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、制憲基金會、台灣團結聯盟、自由台灣黨等多個獨派團體和政黨,2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呼籲民眾加入藻礁公投連署,被外界解讀泛綠「網內互打」。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蔡丁貴表示,民進黨支持者擔心對民進黨的批評或不同意見會被國民黨見縫插針,民進黨支持者希望本土社團不要講話,但這種狀況不健康。

對於國民黨被指控帶風向,王鴻薇2日在臉書提到,隨著全民對愛護藻礁公投的關注度越來越高,連署數量飆升,民進黨又開始使出慣用的手法,利用側翼、黨政資源來帶風向,洗腦大家挺藻礁就是挺國民黨,不過,曾經燒國旗,丟馬英九鞋的知名獨派蔡丁貴,難道這些人現在在綠營眼中,也都是支持國民黨的嗎?愛護藻礁是環境議題,請民進黨不要再只會帶風向、推給前朝、做梗圖,打臉自己的盟友和夥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