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原定投4局王維中臨時退場 對樂天3.1局失5分飆7K

▲味全龍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味全龍王維中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王維中今(2日)官辦熱身賽先發,面對樂天桃猿主力打線,首局就出現亂流,原定投4局,不過4局下1出局後王維中臨時退場,是否有傷還要等賽後詢問。合計投3.1局失5分,奪7次三振,被敲6安打。

王維中第一球就被陳晨威敲左外野安打、盜壘上二壘,發生捕逸跑者上三壘,保送林立,連續2次三振,解決藍寅倫、陳俊秀,沒想到朱育賢敲左外野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得2分,第一局用20球,最快球速150公里。

第二局隨即回穩僅用10球,連飆2K三振郭嚴文、林承飛,邱丹敲中外野飛球出局。第三局三振首名打者陳晨威,接連被林立、藍寅倫敲二壘打,失1分後,三振陳俊秀、朱育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局林泓育飛球出局,郭嚴文敲中外野安打,林承飛右外野二壘安打。教練團設定他投4局,不過投手教練蕭一傑喊暫停,對邱丹丟一球後,外籍投手教練希伯特又喊了暫停,防護員上前關切後,王維中確定退場,由羅華韋接替登板。

王維中此戰合計投3.1局失5分,投了54球,有44顆好球,奪7次三振,被敲6安打,其中有4支二壘打,先發九人僅陳俊秀、林泓育、邱丹沒有對他敲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