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頭新身份曝「揪女友考照拚賺3億元」 自虧負二代:我房貸三胎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南拳媽媽團長彈頭家裡開設房屋代銷公司,他十多年前就宣告跨足房產接班家族企業,近日更是積極準備房地產營業員複訓及考試,預計明(3日)上考場,而不動產經紀人規定要上132小時的課程,不動產營業員則要上30小時的課,因此他11月還要再去考房地產經紀人執照考試。

▲▼彈頭考房地產相關專業執照。(圖/翻攝臉書/彈頭)

▲彈頭忙著準備考房地產相關專業執照。(圖/翻攝臉書/彈頭)

彈頭家裏在前年接到總值36億,位於淡水的2個建案,分別是160戶、總價17億元,以及170戶,總價19億元兩個案子,法律規定銷售總金額達新台幣6億元以上,就要有至少一名專業經紀人執照,因此彈頭這回也拉著空服員女友一起去考試,幫忙家中事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建案預計從4月開始到年底銷售,如果全部賣完可以進帳3億元,但仍須扣除人事成本及廣告預算等支出,且若是沒有銷售完,可能還會賠錢,他打趣說:「我真的是『負2代』,房貸有三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