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大賣場結帳時驚見「孤兒車」 店員無奈揭真相:很煩!

▲▼好市多,好市多內湖店,手推車,電扶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賣場手推車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缺少民生用品時,不少人會到大賣場補貨,但你有見過孤兒手推車嗎?一名網友近日在賣場準備結帳時,發現櫃台旁停了好幾台「孤兒車」,但他好奇用意為何。對此,有賣場員工出面神解答,讓其他人驚呼「冷知識欸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結帳櫃檯旁有3輛手推車都被貼著「孤兒車」,仔細一看裡面放了許多商品,包括幾袋衛生紙、飲料及餅乾等,讓他不禁好奇是什麼用意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手推車被貼上「孤兒車」的字條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手推車被貼上「孤兒車」的字條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)

貼文一曝光,不少網友紛紛笑說,「嬰靈戰車」、「拔拔我好冷」、「加個怨可能就....」、「麻煩自己坐進去自己推」、「我以為是反制那些把小孩放車裡亂踩的人才貼的」、「你的車我去推你」、「所以放回賣場的程序,稱作認養嗎」。

不過還是有員工出面解釋,「無用冷知識:家樂福員工都會稱客人不要的商品叫『孤兒』」、「做大賣場的路過,商品被客人丟在不屬於該區的,我們都會叫『孤兒』,營業時間結束時再一個一個放回去該區,所以你各位啊不想買就放回原位,不要隨便放」、「打烊後還要歸孤兒呢」、「做過賣場的應該都知道孤兒歸位很煩…尤其是一整車孤兒時」、「還有很多術語例如:落島、拔累、寄倉之類的」。

►CK香水激殺2.2折!2800元→63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