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鶯歌工商賴知頎飆速148 控球也大進步

▲鶯歌工商賴知頎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鶯歌工商賴知頎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鶯歌工商投手賴知頎展現速球優勢,更加強控球,他2日對普門中學繳出8.1局失2分好投,最快球速前3局曾達148公里,追平個人生涯最快,而且控球大進步。

賴知頎先發8.1局,用95球,被敲6安打,奪7次三振失2分,拿下勝投。他表示,「跟第一、二階段比起來,控球明顯有變好,之前對大理投6球就用了100球,現在前導手不會太早開掉,有『鎖好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豹旗中繼曾飆出最快148公里,這次先發也在比賽前段展現同樣的球速,賴知頎說,「知道要先發時就設定穩穩丟,把轉速、球質丟出來,讓他們打不好,差不多7、8分力。」聽聞此戰球速表現,他還疑惑,「有148公里喔?自己也嚇到。」雖然球速提升也是個人追求的目標之一,不過他強調,不只球速,希望球質、進壘角度都要提升。

此戰繳出生涯最長局數,差2次人就完投,賴知頎說,「分數沒拉開,有壓力,想辦法不要再失分,留住氣勢。本來想拚完投,教練(8局結束)有問我,我說OK。」不過被敲安打,解決1人次後就退場。

談到畢業後動向,賴知頎透露,「現在先把木棒聯賽打完,準備考大學,職棒是夢想,是否在今年選秀還要跟家人再討論。」

關鍵字: 高中木棒聯賽賴知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