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18歲老公回家了 咸素媛溫情喊話奏效「回到新婚初心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跨國夫妻檔咸素媛、陳華於2018年結婚,兩人跨越相差年齡18歲隔閡,現育有一女。怎料,近日卻傳出婚變,有消息指出陳華離家出走,婆婆夾在中間不斷為兩人說合,卻難以改變男方的心意。在經過多日的溫情喊話,咸素媛近日鬆口「陳華冷靜了很多」,韓媒2日也曝光夫妻倆最新動態,透露陳華回家了,夫妻感情終於有轉機。

▲與陳華爆出婚變,咸素媛二度發聲。(圖/翻攝咸素媛IG)

▲韓媒曝陳華回家了,咸素媛夫妻倆感情有轉機。(圖/翻攝咸素媛IG)

根據咸素媛、陳華夫妻倆的近親透露,陳華離家出走的這段時間其實是住在好友家,他與妻子咸素媛在經過多次見面協調後,把對於彼此的誤會全部一吐為快,「在三一節(3月1日)回到家裡了,夫妻間說出矛盾,決心再次回到結婚時的初心,盡全力攜手守護家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華陷婚變首發聲!遭爆情斷咸素媛 曬「父女」育兒照:重新開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m_so1)

▲咸素媛連日溫情喊話之下,成功挽回這段異國婚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m_so1)

另一方面,陳華26日也在Instagram首度發聲,貼出兩張自己過去時的育兒照片,只見他穿著白色上衣,低頭深情地看著女兒,並以hashtag的方式寫下「重新開始」、「重新努力」、「爸爸」,透露努力當個好父親的決心。夫妻倆重修舊好,粉絲都湧入兩人的社群網站裡為他們的婚姻應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