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巧遇小萌貓出門兜風! 「好奇看世界」眼神發亮萌暈5千人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對於貓奴來說,能在路上看到貓咪是種小確幸。台中豐原一名網友詹小明日前在等紅綠燈途中發現一個小身影,一名騎士揹著寵物太空包出門,身後一隻小橘貓扶著塑膠殼,探頭看世界,眼神發亮充滿著好奇心,可愛的模樣被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立馬融化5千人。

▲▼巧遇小萌貓出門兜風! 「好奇看世界」眼神發亮萌暈5千人。(圖/網友詹小明授權提供)

▲駕駛等紅綠燈途中巧遇正在探索世界的小橘貓。(圖/網友詹小明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詹小明表示,自己是一名拖吊車司機,家裡本身有養一隻三花貓「小花」,因此在外看到有貓都會特別注意,這天他開車等紅綠燈途中,意外發現前方的騎士載著一隻小橘貓,當時小貓伸手扶著太空包的塑膠殼,似乎是很少出門的樣子,眼神發亮,探頭探腦的左右看,一下看後方的車輛,一下看著行人,似乎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很新奇,由於小貓的眼神實在太可愛了,詹小明趕緊拿出手機拍下來,將工作中的小確幸分享出來。

▲▼巧遇小萌貓出門兜風! 「好奇看世界」眼神發亮萌暈5千人。(圖/網友詹小明授權提供) 

▲詹小明家飼養一隻三花貓小花。(圖/網友詹小明授權提供)

詹小明笑說,當時因為上班中,沒時間跟著貓,不然想繼續看著牠在探索外面的世界。事後他將照片分享到貓咪社團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融化笑說,「出來兜風開心~」、「好可愛喔」、「此時此刻我的眼裡只有喵」、「小貓東張西望的好奇模樣太可愛」、「充滿好奇的眼神」、「每次看到有鏟官揹主子都會不自覺的一直看,然後傻笑」、「左顧右盼的~超可愛」、「喵:不要顧著看我,先看路」、「真想跟著牠繼續騎~」、「那個眼神充滿期待跟好奇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散步聽狗群狂吠!「粉紅幼獸」縮木頭堆哭 獲救3個月蟻窩整組搬

►柴姊妹互相傳染坐姿! 「神同步劈腿」跩臉回頭驚豔5千人

►吃太好嘴邊肉暴增! 他醒來見狗籠多一顆「哀怨獅子頭」笑翻

►麵呢?隔壁奧客「狂打哈欠」哀怨催餐 她PO文公審笑翻網友

►開八寶粥...圓臉貓「瞪大眼驚恐」:偷吃我罐罐! 眼神笑翻千人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
▲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紅綠燈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