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少慶投入中職選秀 6搶1中華隊主力先發有了

▲▼江少慶與富邦悍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採訪邀請-江少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江少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江少慶與富邦悍將簽自行培訓合約,要投入中職選秀,且達成史上最大合約共識,也讓今年6搶1奧運資格賽多了一位先發投手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說:「江少慶能不能打6搶1,要看洪總想法。」

前年世界十二強棒球賽,江少慶是中華隊王牌先發投手,預賽先發對戰波多黎助中華隊贏球,打進複賽之後再戰墨西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江少慶要投入中職選秀,如果今年6搶1資格賽順利在台灣開打,一定是中華隊徵召的主要球員。

今年今年6搶1資格賽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,也是富邦悍將總教練,江少慶似乎一定會加入中華隊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,還是要看洪總的意思。

蔡承儒表示,江少慶27歲很年輕,各方面條件都很好,洪總很欣賞他,球技或態度、自律,隊友都可以效法。

富邦悍將在2月25日下午宣布與江少慶簽訂自行培訓合約,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雙方對於加盟合約也已有共識,希望下半季能夠順利邀請少慶加盟,幫助富邦提升先發戰力。

江少慶經紀人表示,有9支日本及美國的球隊向江少慶開出合約,富邦球團明確表達意願之後,經紀公司與江少慶做了多次討論,富邦球團展現非常高的誠意,最終雙方議定的條件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大的合約。

白色情人節最棒禮物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