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早知羅志祥買200箱鳳梨「別再逼我了」:要我說錯話比較難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去年因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,重創演藝事業,沉寂10個月終於宣告要在YouTube頻道復出,近日更買下200箱鳳梨挺農民。吳宗憲(憲哥)今(2日)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鄰居小豬近況,他僅表示:「這件事我知道,一陣祝福囉。」他也推薦台灣鳳梨,直呼有鳳梨入菜的料理很好吃。

▲▼吳宗憲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吳宗憲進棚錄影。(圖/中天提供)

至於小豬準備復出期間是否有找他討教,憲哥語帶保留說:「哎呀,這個事情我就不討論了,我做了太多的東西。」憲哥突然示範直播軟體,現場近一步問他是否推薦給小豬使用,憲哥笑說:「小豬黃沐妍的寫真嗎?OK啦!給多一點空間嘛!要我說錯話比較難,不要再逼我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