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「大家不要忘了辛龍」 傳訊秒回:看他心怎麼解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日前播出1年前辛龍錄製的內容,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,不過中天解釋該集為劉真老師過世前錄製,直至現在才播出。對此吳宗憲(憲哥)今(2日)錄中天《小明星》,被問到辛龍一事,認為節目播出存檔很合理,「不因某一個人從此......但大家也不要忘了他,多一些關心,需要我們關懷大家都在。」

▲▼ 吳宗憲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吳宗憲談起前員工辛龍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憲哥表示只要辛龍傳訊給他,他一定會馬上回覆,「要照顧好孩子,自己的身心靈也要顧,我們能做的都是這些,不是我們說,而是他的心要怎麼解開,真心的關心就是不要騷擾,他會發訊息給我。」雖2人已無工作上的合作,吳宗憲仍時時關心辛龍狀況。至於辛龍是否計劃復出?憲哥語帶保留表示:「目前要看他自己,我們不再參與去決定他要幹嘛,這樣比較好。」

▲▼吳宗憲 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近日開房間直播 。(圖/中天提供)

工作佔據大半生活的憲哥日前有到醫院做健檢,他笑說健檢前要空腹,沒注意時間在凌晨12點後喝了一杯全糖珍奶,報告除血糖,其他項目都正常。憲哥日前接受訪問提到希望在大巨蛋扮演上會後「封麥」,對此憲哥表示:「有這樣的想法,自己有點累了,生意又賺這麼多錢讓自己更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