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魔咒!SF9全員續約 師兄李洪基受新冠肺炎影響退伍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9人男子團體SF9於2016年成軍,9位成員在不同領域都有亮眼成績,其中燦熙、路雲更是在戲劇圈裡耕耘許久,人氣頗高。他們出道以來推出多首歌曲,近期正式參選實境比賽《Kingdom》受到各界關注,所幸事業發展順遂,9位成員的凝聚力依舊,所屬經紀公司FNC於2日透露他們全員續約,打破以往不少團體的成軍7年解約魔咒。

▲▼SF9續約,李洪基退伍。(圖/翻攝自SF9、李洪基IG)

▲SF9全員續約。(圖/翻攝自SF9 IG)

SF9於2021年即將迎來團體成軍5週年,近日,9位成員與公司FNC依序完成了續約簽訂,包含隊長永彬、仁誠、在允、達淵、路雲、朱豪、柳太陽、輝映和澯熙9位全員全都簽了合約,而他們除了續約完成,4月也即將出戰實境比賽《Kingdom》,該節目於2月23日搶先釋出首播片段,他們的表演引起討論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SF9續約,李洪基退伍。(圖/翻攝自SF9、李洪基IG)

▲李洪基退伍了。(圖/翻攝自李洪基IG)

另一方面,FNC旗下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原預計在4月退伍,但近來因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他在1日以不用回到部隊的「未復歸退伍」方式卸下軍人職務,他搶先在IG貼文報平安寫下「別具意義的日子」,不過,他在4月正式退伍日子前仍保持必須著軍人身份,若在外發生事故將以軍法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