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一定選秀狀元籤 蔡承儒:目前沒有新球團

▲▼江少慶與富邦悍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採訪邀請-蔡承儒,江少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江少慶與富邦悍將蔡承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狀元籤鐵定選江少慶,但如果新球團加入,富邦悍將就失去狀元籤,富邦悍將以前會長吳志揚在一月的說法,如果一月底沒有企業表達意願,就沒有新球團,富邦悍將有狀元籤。

富邦悍將在2月25日下午宣布與江少慶簽訂自行培訓合約,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,雙方對於加盟合約也已有共識,希望下半季能夠順利邀請少慶加盟,幫助富邦提升先發戰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少慶經紀人表示,有9支日本及美國的球隊向江少慶開出合約,富邦球團明確表達意願之後,經紀公司與江少慶做了多次討論,富邦球團展現非常高的誠意,最終雙方議定的條件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大的合約。

由於富邦悍將目前有今年選秀的狀元籤,領隊蔡承儒斬釘截鐵的表示,只要江少慶投入選秀,而且沒有新球團,富邦悍將狀元一定會選江少慶。

如果有新球團加入,依中職規定,狀元籤屬新球團,富邦悍將就會失去狀元籤,蔡承儒表示,前會長吳志揚在一月講,如果一月底沒有新球隊有意願,新球隊會來不及今年選秀,這是他目前的了解。

中職現任會長蔡其昌在2月23日透露農曆年後已展開跟企業接觸,陸續增加很多企業。對於新球隊加盟時限,將影響季中選秀順位,蔡其昌表示,先等到有球隊再來談,希望4月可以談成,或者有意願的企業可以有具體的答案。

蔡承儒表示,「一月底是新球隊表達加盟意願, 四月是遞交加盟計畫書,目前時間非常趕,前任會長吳志揚有說,一月底要表達意願,據我了解是這些。」

白色情人節最棒禮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