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八里吃現撈海產!結帳「2盤800元」震撼教育 網噴:怎沒先問價

▲▼八里兩盤8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兩盤海鮮不含玉米,總共8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到漁港喜歡品嘗新鮮海產,但海鮮價格本來就比較昂貴,菜單也常常出現「時價」2字,因此時常出現消費糾紛。一名男子昨天到新北八里渡船頭,在老街隨便選了一家海產店用餐,點了2盤現炒海鮮,結果結帳時要價800元,懷疑自己是否被坑了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表示,他在八里渡船頭老街閒逛時,看到有一間賣海產的店家,想說嘗嘗看當地獨有的孔雀蛤,另外還點了一盤炒蛤蜊,配剛剛半路買的碳烤玉米一起吃,「結帳的時候被震撼教育了,這兩盤八百塊 ,不含玉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八里區渡船頭老街。(圖/Dbmayur@wiki CC BY-SA 3.0)

▲八里渡船頭老街。圖中店家非新聞當事者。(圖/Dbmayur@wiki CC BY-SA 3.0)

由於價格比預期中貴很多,原PO不禁懷疑自己是因為在觀光區消費,所以被老闆當成「盤子」,照理說海港的海鮮應該要更便宜,想不到一盤平均下來要400元。

網友回應,價錢確實是比行情還要貴,但原PO點餐前就應該先問價錢,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「蛤蜊跟孔雀蛤各一盤要800…去旗津吃差不多400」、「是真的貴,但去觀光區先問好價錢應該是常識」、「一般大概一盤250-300啦,是比平常貴一點」、「N年前吃過,早就脫離正常價格範圍啦」、「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有人吃東西不先問價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