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之驕女》片尾曲被譙難聽「後台很硬」! 主唱認介意:今晚下架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片頭、片尾曲,沒想到1日播出完畢後,由魏秀文演唱的新片尾曲《遊覽車》在PTT引起不少罵聲,對此,主唱2日直接在臉書亮出網友評論、以及私下和友人私訊的截圖,「去年跑41場都沒這90秒厲害。」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。

▲▼《天之驕女》魏秀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鋐聲唱片)

▲▼魏秀文演唱的《遊覽車》意外引發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鋐聲唱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天之驕女》魏秀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鋐聲唱片)

從魏秀文PO出的網友評論中,可以看到有人說《遊覽車》這首歌真的很誇張:「不太好聽也不適合放在天之驕女啦!好難聽!」對於眾人批評,她向《中國時報》表示自己覺得很好笑,發表評論是網友的自由,而她不會因此受傷,熱愛高歌一曲的熱情也不會被澆熄。

▲▼《天之驕女》魏秀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秀文)

▲魏秀文亮出網友評論、以及她和友人私訊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魏秀文)

如果真要說的話,魏秀文坦言唯一讓她介意的留言就是被說後台很硬、可能是三立老闆的老婆,「去Google一下三立老闆老婆的長相好不好,我只是唱個歌而已!」

▲▼《天之驕女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三立台劇)

▲《天之驕女》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三立台劇)

此外,魏秀文還透露三立老闆(應為業務部主管)親自致電拜託可否換歌,她僅回應:「16首,你們自己選!」於是,《遊覽車》將於今晚下架,變成同樣是她演唱的《玉蘭花》,「這是3/27我在嘉義辦的秀文圓夢盃歌唱比賽的指定曲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福原愛回日本「1舉動」日媒:有想自己養孩子的意思!揭異國婚3難題
►邵雨薇解放三角泳褲! 「中空泳衣照4連發」胸下超驚人線條全露
►離婚傳1年半…黃曉明凌晨PO文幫Baby慶生!網揪「少3字」:媳婦沒了
►梧桐妹坐C位「裙下美腿」超搶鏡!賈靜雯春酒穿好帥…母女氣場全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