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2個月…3星座財運爆棚!TOP2獅子工作運旺「努力就有回報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結束了228連假,又要回到工作崗位,開始認真賺錢了嗎?不過,不要因為這樣心情差,命理師「清水孟國際塔羅」小孟老師就分析出未來兩個月,九星順行、財運爆棚的前三名星座,供大家參考!

▲「3生肖」7月份財運大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3星座財運爆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【未來兩個月財運爆棚星座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名 射手座

射手座在未來兩個月,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過去煩躁的事情逐漸告一段落,如果想要轉換跑道,會出現不錯的機會,可能是親友帶來的好消息,像是推薦良好的工作,也會有被挖角的可能,若遇到其他公司挖角,可以跟對方談到滿意的薪水,大部分都會願意接受你的條件,投資方面的話,過去的投資開始有回報,也有不錯的投資項目,投資謹慎的話,就有機會賺到錢,小孟老師建議射手座可以放寬心,財富好運已經開始聚集。

第二名 獅子座

小孟老師表示獅子座工作運勢非常旺,在工作上能完美發揮領袖的能力,引導大家往好的方向前進,如果覺得過去太頹廢,現在運勢出現好轉,也自然想要重新開始振作,在開拓財源方面能表現出勢在必得的決心,也因為努力積極爭取,掌握住好的機會,主管看在眼裡,也會願意給予更好的資源,或是更好的機會去發揮,可以說是有努力就有回報,若前幾個月已經認真打拼,未來兩個月會有回報,可以坐享其成好運氣。

第一名 金牛座

金牛座家庭財運非常好,可能會得到來自家人給的一筆意外之財,或是收到家人贈送的昂貴禮物,建議可以多好好相處,會有不錯的回饋,另外因為個性勇往直前、努力不懈,在工作方面,若是做業績的金牛座會有好的成績,雖然壓力大,但因為特別勤奮、認真,所以就算公司出現問題,老闆還是會喜歡你、不會找麻煩,可以說是很得老闆與主管賞識,也很有可能出現加薪的好機會,投資方面的話,因為穩定操作和適當避開風險,長期下來積少成多,小孟老師表示金牛座投資運旺,屬於穩穩賺的類型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前AV女優觀月雛乃大戰400男爆紅!引退神隱「39歲近況」曝光

►陸元琪控女兒被霸凌「遭假帳號攻擊」 許常德批露餡…籲教育部追查

►楊冪「炸出超兇半球」深U禮服快被擠爆! 鄧超曝台上邪惡視角

►寶寶米餅廠房「蟑螂老鼠滿地爬」 丁文琪被氣哭…怒轟:好噁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