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顧玩蓋子「背後一陣涼」 定格3秒拉長音罵醫生:你欺負偶!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「大膽奴才,竟然趁朕沒有防備時偷襲!」土耳其一名飼主日前帶著愛貓帕基茲(Pakize)去打預防針,過程中醫生拿出針筒的塑膠蓋吸引注意,趁著小貓貪玩時迅速下針。直到小貓感受到背後一陣涼,才發現自己中計了,立馬氣噗噗回神拉長音罵醫生,滿臉委屈又生氣的模樣十分可愛。

▲▼小貓顧玩蓋子「背後一陣涼」 定格3秒拉長音罵醫生:你欺負偶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小貓發現自己被打針氣噗噗打醫生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名獸醫熟練的拿出針筒,先是把塑膠蓋當成玩具,吸引帕基茲的注意,等到牠好奇伸出手偷撥,迅速從背部注入疫苗。等到帕基茲感受到背後一陣涼意,氣得轉頭大罵拉長音抗議,還伸手想要揍醫生,滿臉委屈的走向馬麻懷裡,露出淚眼汪汪的模樣,彷彿在說,「他欺負偶啦!」,一邊哭叫一邊討拍融化無數人。

 ▲▼小貓顧玩蓋子「背後一陣涼」 定格3秒拉長音罵醫生:你欺負偶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貓咪去找馬麻討拍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影片分享出來之後,許多網友都被小貓後知後覺氣噗噗的模樣給萌到,紛紛留言笑說,「用生命在嘶吼耶」、「好氣好氣,還要伸手打人了」、「哇,雖然轉移注意力了,但打針還是痛痛」、「小貓痛完馬上找媽媽討拍了」、「未免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好想抱緊貓咪給牠秀秀」、「拉長音的時候忍不住笑了,到底是多氣啦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散步聽狗群狂吠!「粉紅幼獸」縮木頭堆哭 獲救3個月蟻窩整組搬

►柴姊妹互相傳染坐姿! 「神同步劈腿」跩臉回頭驚豔5千人

►吃太好嘴邊肉暴增! 他醒來見狗籠多一顆「哀怨獅子頭」笑翻

►麵呢?隔壁奧客「狂打哈欠」哀怨催餐 她PO文公審笑翻網友

►開八寶粥...圓臉貓「瞪大眼驚恐」:偷吃我罐罐! 眼神笑翻千人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

▲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打針醫生吼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