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貴婦遭拖吊暴怒真相曝!居民揭SOP 一句話調開車主42秒拖走

p>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曹姓婦人於2月28日下午,將BMW轎車違停在板橋中正路遭拖吊,當場暴怒以「剪刀腳」與值勤警員扭打在地,影片經媒體揭露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力挺警員,而曹女則澄清是因「被誤導」才發飆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走訪板橋,民眾以親身經歷,分析曹女暴怒原因,他也曾實測拖吊過程,驚見業者僅42秒就能將車拖走。

48歲曹婦案發當日,將白色BMW違停在路邊,走進一旁的服飾店消費,過程中板橋分局26歲周姓警員路過,見車內沒人,隨即執行拖吊任務,曹女見狀衝出,表明車主身分外,也表示「我繳罰單,車子放下」,車子卻仍遭拖吊,暴怒的曹女於過程中,不僅辱罵警員,更一度肉身擋住拖吊車,周警於宣讀權利後,將曹婦壓制在地。

▲▼曹女擋拖吊車還推擠辱罵警員,警方依妨害公務逮捕時,遭她頑強抵抗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畫面) 

▲曹婦BMW在板橋遭拖吊,與警員扭打在地,事後解釋暴怒是因被警員「誤導」,當地居民受訪,揭露拖吊SOP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整個衝突過程被民眾拍下,只見曹婦不僅以「剪刀腳」與警員扭打在地,更以手抓傷對方臉頰,最後被辣椒水制伏、坐地掩面痛哭,影片經媒體揭露,網友一面倒力挺警員,曹婦解釋,情緒激動的主因是被警員「誤導」。

板橋居民受訪表示,拖吊業者執行任務時,會有警員陪同,若執行間遇車主上前留車,會請對方出示鑰匙證明身分,而當車主沒帶在身上、急著回頭「找鑰匙救車」時,業者仍會以「極流暢」的動作,完成拖吊作業,當車子「拖動」後,即使車主拿著鑰匙趕回現場,警員也依舊不會放車,反之,若拖動前車主帶鑰匙到場,就能留下車子。

▲▼曹女擋拖吊車還推擠辱罵警員,警方依妨害公務逮捕時,遭她頑強抵抗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當地居民揭露拖吊業者SOP,分析曹女應警員要求去拿鑰匙,以為能把車留下卻仍遭拖吊,是她暴怒的主因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民眾分析,曹婦解釋被「誤導」的原因,正是因周警要她「去拿鑰匙」,以為回來就能留住車,不料愛車仍遭拖走,如此心理期待的落差,也難怪她會當場失控。

受訪民眾也曾目睹拖吊現場,指業者到場後,隨即安裝固定器,一邊僅需約10秒就能完成,而警員則要貼單、開單、拍照,花費時間較長,某次他拿碼表計時,驚覺整個過程僅42秒「車子就被拖走了」,若業者趁警員作業時,在安裝好固定器後「先往前開一段」,這樣車子就算被「拖動」,又能再快個10秒左右,如此神速的作業,看來車主若鑰匙沒在身上,被拖吊時只能乖乖目送愛車離去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