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遭客訴「UberEats全額退款」 理由扯爆!網怒:真的很敢欸

▲肉片,火鍋,配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火鍋店老闆日前接到通知,合作的外送平台表示,收到客訴單,並已全額退款處理,同時提醒店家注意餐點品質;然而,看到理由後,他瞬間傻眼了,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想吃霸王餐。

老闆在爆怨公社提到,「我們是賣火鍋,剛剛收到UberEats的客訴單,內容是說火鍋太燙,燙到她了。火鍋不燙怎麼叫火鍋?那點涼麵可否客訴,吃完讓我感冒?想吃免費的理由一大堆,傻眼貓咪,白眼翻到後腦勺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火鍋店遭客訴「UberEats全額退款」 理由扯爆!網怒:真的很敢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客訴理由是,因為溫度太高而受傷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從截圖中可見,該名客人1日點了一份招牌麻辣鍋,指稱因食物溫度過高而受傷。至於外送平台接到客訴後,已聯絡對方並提供全額退款,雖然平台會全數承擔,但不忘提醒「請您留意,未來再收到類似事件,會考慮檢討相關政策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喊扯,「全數退款?好一個客戶至上,不分青紅皂白了」、「下次沒有熱的火鍋吃了」、「賣臭豆腐的也要小心客訴」、「人多必有白癡」、「奧客腦殘百分百」、「不要臉的就是那麼多,千萬別懷疑」。

►白色情人節最棒禮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