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有望打6搶1 江少慶:再入選會很開心

▲▼江少慶與富邦悍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採訪邀請-江少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江少慶與富邦悍將簽訂自行培訓合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與旅美投手江少慶簽訂自行培訓合約,雙方已有共識,選秀狀元人選呼之欲出,2日在球團安排下接受媒體訪問。接下來回台打中職,很有機會代表中華隊打6搶1,江少慶持開放態度,「如果能夠再次入選,當然很開心。」

江少慶2019年底入選12強中華隊,2場先發對戰波多黎各、墨西哥合計繳出13K、1勝1敗、防禦率2.31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透露,江少慶當時的表現受到高度肯定,總教練洪一中很欣賞他,之後確定有狀元籤之後,也進一步接觸,簽訂自行培訓合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會長蔡其昌日前表示,國際疫苗的生產逐漸上軌道之後,疫情有緩和的趨勢,日本也一再表示,東京奧運將如期舉辦,種種跡象來看,6搶1有望如期於6月16日到20日開打。

江少慶投入中職,很有機會再為國家隊效力,他也表示,雖然詳細賽程尚未出爐,但如果能夠入選,自己會很開心。

白色情人節最棒禮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