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胖虎」威廉森禁區逞凶 關鍵2罰率鵜鶘險勝爵士

▲▼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鵜鶘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鵜鶘2日(台灣時間)在主場迎戰爵士,紐澳良在半場打完落後5分,但在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第三節猛砍15分帶領下,反倒為球隊取得11分領先。比賽最後關頭,爵士追到僅落後1分,但「胖虎」再度靠著關鍵罰球鎖定戰局,最終鵜鶘以129比124贏球。

此戰鵜鶘三少,威廉森、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、博爾(Lonzo Ball)得分都突破20。於上半場落後情況下,威廉森開始猛攻,加上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也頻頻在禁區放球得手,鵜鶘帶著15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末節,此前手感不佳的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終於回神,單節攻下10分為球隊保持競爭力,比賽剩下最後47秒時,爵士歐尼爾(Royce O'Neale)飆進三分彈,將分差追到僅剩1分。但最後關頭,威廉森展現主宰力,先是製造犯規完成2罰,隨後又搶下籃板製造隊友快攻機會,最終鵜鶘以129比124奪勝。

此戰鵜鶘威廉森攻下26分10籃板5助攻、英格雷26分4籃板5助攻、博爾23分7籃板8助攻、瑞迪克(JJ Redick)17分2籃板;爵士波格丹維奇(Bojan Bogdanovic)31分7籃板、米歇爾21分8助攻、戈貝爾(Rudy Gobert
)22分9籃板5阻攻。

關鍵字: 鵜鶘爵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