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資飆破3千萬!理科太太「1抵12」維他命熱賣 網酸:盤子真多

▲理科太太募資的綜合維他命,在一周內突破3千2百萬。(圖/翻攝自募資平台嘖嘖)

▲理科太太募資的綜合維他命,在一周內突破3千2百萬。(圖/翻攝自募資平台嘖嘖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網紅理科太太透過募資平台販售綜合維他命,自24日起短短一天內,募資金額就突破千萬,至今已經一週的時間,募資金額更是突破3千2百萬,如此驚人的銷售成績,不禁讓網友提出「理科太太募資一個禮拜破3千萬代表什麼?」的疑問。

理科太太及生醫團隊在平台募資的綜合維他命膠囊,一開始集資目標為100萬元,沒想到經過一週的時間後,截至截稿時間,集資金額已達到32,437,778元,達標率破3243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理科太太推出的商品正反聲浪不斷,更有醫師出面直呼「團隊完全是個大外行」,但依舊不減商品的買氣。在集資首日突破千萬時,就有網友表示,「要改名叫生科太太吧」、「台灣人真的盤子,維它命1700也有人買」、「本來想買,但是看看覺得小貴」。

而在集資金額短短一週內就突破3千2百萬,有其他網友認為,「好多盤子喔.jpg」、「後面有金主」、「白癡比你我想像的多很多」、「我們人民很有錢的,難怪房價可以一直噴」、「募資(X) 斂財(O)」、「募資可以拋磚引玉」、「我光看合購板那下單量 搞不好台灣真的蠢人多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