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彬放閃情侶手環!宅家約會日程曝光 粉絲嗨翻:是李光洙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李善彬2018年底公開與男友李光洙的戀情,兩人交往餘3年多感情甜蜜蜜,雖不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但在媒體訪問間都會不時報近況,告訴粉絲穩定交往中。近日,李善彬一改昔日低調性格,趁著假日在Instagram上連續貼出多張疑似放閃男友李光洙的約會照,其中一張情侶手環更是引起眾人關注,粉絲都在猜測照片裡的「神秘人」也許是男友李光洙。

▲▼李善彬放閃情侶手環!宅家約會日程曝光 粉絲嗨翻:是李光洙(圖/翻攝自李善彬IG)

▲李善彬28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貼出情侶手環,還貼上愛心與害羞的圖案。(圖/翻攝自李善彬IG)

李善彬28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數張休閒日常,其中一張照片,她曬出一由壓克力珠所串成的情侶手環,圖中不忘附上愛心以及害羞表情的貼圖,不僅如此,她還另外貼出一張在手臂上塗鴉的傑作,文字寫著「今天的塗鴉遊戲」,以及陪寵物犬玩耍的日常,紀錄一整天在家享受日常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善彬約會日常。(圖/翻攝自李善彬IG)

▲▼李善彬約會日常。(圖/翻攝自李善彬IG)

▲▼李善彬約會日常。(圖/翻攝自李善彬IG)

▲李善彬宅家日常,李光洙疑似也在身邊。(圖/翻攝自李善彬IG)

值得一提的是,李善彬自認愛以來,從未在IG公開任何關於男友的消息,她28日難得曬出情侶手環,但並未拍到陪她一整天的「神秘人」,引來大批粉絲猜測,直指未入鏡的「神秘人」應該是李光洙,甜蜜的日常令人稱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