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助理遭爆收賄喬事 羅智強提告「還蔡適應清白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告發高雄物流公司涉貪案,希望檢調介入調查立委蔡適應的清白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羅智強告發高雄物流公司涉貪案,希望司法調查立委蔡適應的清白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日前有媒體報導,某立委的黃姓助理涉嫌收賄,幫物流公司喬事情,遭影射的立委蔡適應不滿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影射捲入,表示將提告,羅智強對此反擊「不等你告,我先告」,2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物流公司副總涉嫌貪污行賄,希望檢調介入偵辦,還蔡適應清白。

2月間有媒體爆料,高雄某物流公司副總指控,立法院黃姓立委助理涉嫌收賄,幫忙喬倉儲租賃事宜,雖然這篇報導已經下架,但當時台北市議員、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在臉書上,在臉書上點名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回應說明。

蔡適應對此報導發出聲明,指控是烏龍爆料,並表示將對羅提告,羅智強2日在北檢前表示,自己只是問蔡適應辦公室有沒有「黃新耀」這位助理,蔡適應就說要告,為了幫蔡適應爭清白,所以他要對爆料的物流公司提出告發,請柬調查清楚物流公司副總的說法是否真實,還蔡適應清白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違反禁愛令被逼賣卵當飯局妹 3直播主裝可憐...15男抖內997萬

三溫暖軟禁澎恰恰討債 通化街幫主、楊醫師恐嚇罪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