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豬、鳳梨、藻礁... 黃子哲:「討厭民進黨」感覺回來了

▲▼    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出席國民黨美豬議題記者會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近期施政表現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表示,在萊豬、中天、鳳梨、藻礁等議題上,頻頻失血,甚至連新冠肺炎疫苗也因進度緩慢而引發質疑,如今民進黨各地放火,四處失分的窘境,的確越來越有當年那個「討厭民進黨」的感覺了,並進入到2.0版。

黃子哲表示,2018年九合一選舉前,蔡英文開了太多戰場,從一例一休、年金改革、能源政策、用人酬庸,甚至選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東廠事件等,都備受批評與指責,當時社會壟罩一股「全台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」氛圍,果然讓民進黨大敗,輸到脫褲。

黃子哲指出,2020年若非反送中、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等加分題,蔡英文恐怕無法順利連任,但第二任期開始不久,蔡政府隨即鴨霸的宣布開放萊豬,接著關掉中天新聞台。這幾天台灣鳳梨遭對岸暫停進口,農民欲哭無淚而政府也束手無策;而蔡政府一再漠視「第三座液化天然氣接收站」會破壞大潭藻礁生態的疑慮與訴求,也引發各界怒火,反而加速讓「珍愛藻礁公投」順利完成連署。

更重要的是,上述議題其實幾乎與藍綠政治對抗或意識形態無涉,反而是關乎食安、言論自由、環保、農民權益等問題。黃子哲強調,這些議題正是民進黨過去聲稱最關心,或說最擅長操作騙取選票的領域,如今卻在執政無能下,一一被看破手腳,也一步步被民意所反擊。

黃子哲說,當民進黨把公投與大選脫鉤,找網軍攻擊公民團體、傾綠營勢力抹黑國民黨、藉大內宣掩蓋施政失敗等,「討厭民進黨」已便已進入到2.0版,反彈與反噬的力量,必須也應該要加倍奉還給蔡英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