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燈妹「裡面脫光光」開房香豔照瘋傳! 半球露出畫面全拍下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天燈妹」樂樂2017年到平溪遊玩時,在天燈上寫下「有大GG」等徵男友條件,因而在網路上爆紅,之後認真接活動成為模特兒,平常也常分享大尺度辣照,近日她PO出穿著浴袍的正面照,胸前卻大敞開,裡面完全沒穿,春光乍現讓人臉紅心跳。

天燈妹連假期間在IG分享渡假辣照,她打卡在台北某飯店房間,穿著白色浴袍在浴室裡拍照,吸睛的是她的浴袍胸口全部敞開,深邃事業線和渾圓東西半球直接露出見客,飽滿形狀讓人目不轉睛,害羞說:「我打字比較兇,語音比較溫柔,見面比較乖。」

▲天燈妹辣照。(圖/翻攝自天燈妹IG)

▲天燈妹辣照。(圖/翻攝自天燈妹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浴袍裡面完全沒穿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春光外洩,天燈妹還用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盯著鏡頭,讓男粉絲想入非非。事實上,樂樂自國中畢業後,就到美甲店工作,學習一技之長,假日還兼差外拍模特,當年放天燈時她年僅18歲,意外爆紅連自己也嚇了一跳,當時她也澄清笑說:「(有大GG)這是朋友寫的啦!不是我。」

樂樂如今成為性感辣模,常接下許多廣告、代言等活動,也常拍攝一系列大尺度美照,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。私底下的她,平時也會在粉絲專頁和網友互動,分享生活、工作及旅遊點滴,曾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,幽默問說:「新郎呢?」讓不少粉絲搶著排隊。

▲天燈妹辣照。(圖/翻攝自天燈妹IG)

▲天燈妹辣照。(圖/翻攝自天燈妹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