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群鹿突竄出!跳鞍馬式奔騰車道 下秒慘撞BMW...爆笑畫面曝

▲▼鹿群,BMW。(圖/記者黃品臻攝)

▲一名駕駛行經林間道路時,恰巧遇到正要穿越馬路的鹿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 CHAM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波蘭一名駕駛日前行經一處林間道路時,突然遇到正要橫越馬路的鹿群,沒想到其中一隻似乎是沒算準距離,直撞上正在減速的BMW轎車。這一幕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影片po上網後,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根據外媒《lowiczanin.info》報導,這起「野生動物交通事故」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6日中午,一名駕駛開著BMW轎車行經普烏圖斯克一處森林路段時,無預警碰上鹿群要「過馬路」。從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鹿群突然從左邊的樹林間竄出,依序奔跑穿越馬路,BMW駕駛因為擔心撞傷鹿群,便馬上減速緩行,但有1頭鹿沒算好距離,硬生生地撞上左側車尾,重重的摔落在車後方,事後那隻鹿還佯裝沒事地走回原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鹿群,BMW。(圖/記者黃品臻攝)

▲一隻鹿「沒算準距離」直接撞上BMW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 CHAM)

整個過程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影片並被上傳至YouTube頻道「STOP CHAM」,麋鹿被撞上後,還鎮定自己默默跳開的表情也逗樂不少網友,紛紛笑稱,「鹿:我可以做到…我可以做到…算了當我沒說」、「我能感覺到牠的痛苦」,也有人歪樓讚嘆BMW緊急煞車功能。目前該影片已有三百多萬次觀看。

關鍵字: 鹿群波蘭BMW過馬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