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主快哭了!手機存「關鍵資料」彈車外 警幫找1hr勾出神救援

▲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劉子敬找回陳姓男子手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陳姓男子手機終尋獲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工作,將手機放在後車斗,手機彈出車外遺失,著急求助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,員警獲報即刻根據相關線索,沿途找尋,經1個多小時,遇到熱心民眾拾獲,比對確認無誤後發還失主,讓失主感動不已。

泰山派出所警員劉子敬日前下午接獲1位陳姓男子匆匆忙忙跑到派出所報案,稱手機遺失,遍尋不著,因手機內存有重要客戶資料,擔心遺失外流遭有心人士利用,作為不法用途,因而報警協尋。

劉員獲報後,立即針對手機的顏色、廠牌、特徵及所經過的路線,逐一分析、比對,實地沿線尋找,經1個多小時皆未有所獲,就在陷入膠著時,路旁突有位男子著急向警方招手,表示在路邊撿到手機。

劉員檢視裡頭相關資料後,確認係陳姓報案人所遺失的手機無誤並通知前來領回,陳民對於警方積極作為及善心人士的協助,相當感謝。

分局長楊龍祥肯定劉員以同理心積極處理民眾遺失手機,並遇到熱心民眾協助,讓陳姓失主能快找回手機,實為警民互助合作的最佳典範,也提醒民眾在路上拾獲他人遺失的物品,應儘速報案,警方將依規定受理開立單據收執,並即時查知相關失主資訊,聯繫前來認領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DHC日版純欖護唇膏」1.5g x 3入,原價1050元、特價3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