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人影片曝!老公外出神隱她怒開直播 「掐脖踩頭」女兒受虐下跪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泰國發生令人震驚的虐童案件,一名情緒失控的28歲女子,因為丈夫外出喝酒又不接電話,竟轉而對3歲女兒施暴,不僅用腳將女兒臉頰踩在地上,還用力掐住她的頸部。女童雖然全力抵抗,但這名狠心媽媽仍不放手,還甚至用網路視訊的方式,將虐打場面全程轉播給丈夫,就只為了氣死他。

▲▼泰國媽媽虐童。(圖/翻攝自news.thaiza.com)

▲一名泰國狠心媽媽虐待女兒,只為了氣死丈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泰國媒體《CH7》追蹤報導,近來在泰國網站流傳一段冷血影片,一名28歲母親打視訊電話給丈夫,現場轉播自己是如何暴打3歲女兒,只見她不斷緊掐著女兒頸部,全然不顧孩子已經瀕臨窒息,之後還將女兒踩在地上,用腳不斷壓住她的小臉,兇狠施暴也讓這名女童臉部明顯漲紅不適、表情痛苦,甚至差點暈過去。

▲▼泰國媽媽緊掐3歲女兒頸部。(圖/翻攝自news.thaiza.com)

▲▼施暴的28歲媽媽用腳踩著女兒頸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泰國媽媽緊掐3歲女兒頸部。(圖/翻攝自news.thaiza.com)

這名狠心的母親,最後還要求女兒跪在地上、雙手合十求饒。據了解,施暴女子做出如此令人驚駭的行徑,竟然只是因為丈夫外出與朋友喝酒時拒接電話,她盛氣之下,便想透過虐待女兒,讓老公感到害怕、愧疚,並且向她懺悔。而眼睜睜看著女兒大哭受虐的父親,最後氣得受不了,便將視訊通話錄成影片傳給家人。

丈夫的家人、親戚看過影片之後,發覺事態嚴重,便將部分影片與截圖上傳臉書,最後由警方介入處理。施暴母親被以人身攻擊、違反《兒童保護法》等罪名起訴,而受虐的3歲女童則在當局與婆家親戚的照護下,逐漸恢復當中。

據了解,這對夫妻已經結婚7年,兩人育有2名女兒,其中1歲的小女兒由祖父母代為照顧,3歲的大女兒則是跟在母親身邊。原本施暴女子與丈夫一同住在曼谷,最近因為母親罹患腎病,她才回到黎逸府的娘家照顧媽媽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挺大肚被「每晚硬上」21歲孕妻火大 餵吃3天農藥飯!尪中毒身亡
►明日花綺羅大秀寢技!對手「痛又爽」認輸 硬著爬行逃走
►女傭「偷倒尿加菜」!孕媽進廚房驚見狂嘔發燒 揭非洲都市傳說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