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炸彈不慎自爆!無業男全身炸裂 「屍塊噴飛10m」野狗啃食下肚

_

▲男子自製炸彈不慎引爆,四散的屍體被田野間的流浪狗啃食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泰國28日發生一起爆炸意外,其中一名男子當場被炸成碎屍,散落在附近農田的屍塊更被野狗啃食,部份已無法尋回。據了解,這名年輕男子平時無業,竟然在家自製炸彈,警方也曾在他的住處搜出炸彈原料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詩華日報》指出,泰國孔敬府直轄縣挽通區8鄉其中一處農田,於28日發生一場強烈爆炸,警方獲報立刻前往現場,卻發現一具四散於田野間的碎屍。據警方說法,死者為22歲年輕男子阿莫貼,因為爆炸威力強大,最遠的屍塊甚至飛出10公尺外,被炸得四分五裂的屍體有部分已經遭附近野狗啃食,而無法尋回。

附近鄰居表示,阿莫貼獨自住在農田附近的住處,由於母親在海外工作賺錢,家裡就只剩他自己一人,而且平時無業的他鮮少出門,也不常與鄰居互動。先前,阿莫貼誤將自製炸彈掉到互有過節的鄰居家,當時調查員警也在他家搜出大量製作炸彈的原料。因此,警方初步認為,這次釀成嚴重爆炸的原因,應該就是阿莫貼在自製炸彈的過程中不慎引爆,導致死亡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挺大肚被「每晚硬上」21歲孕妻火大 餵吃3天農藥飯!尪中毒身亡
►明日花綺羅大秀寢技!對手「痛又爽」認輸 硬著爬行逃走
►女傭「偷倒尿加菜」!孕媽進廚房驚見狂嘔發燒 揭非洲都市傳說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