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花綺羅大秀寢技!對手「痛又爽」認輸 硬著爬行逃走

▲明日花綺羅學習格鬥技巧。(影/翻攝自YouYube/明日花綺羅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去(2020)年2月宣布引退的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現在也當起YouTuber,她19日找了綜合格鬥家朝倉海合作拍片,結果她在練習寢技的時候讓對手一度想逃離,不是因為痛,而是快「忍不住升旗」。

根據《宅宅新聞》報導,明日花綺羅在朝倉海示範動作後,拿齊藤做為對手練習,包括背後勒頸、腕部逆十字固定與三角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Yube/明日花綺羅)

▲對手快招架不住。(圖/翻攝自YouYube/明日花綺羅)

齊藤在練習時不斷露出掙扎的表情,一度想逃離現場,最後他實在忍不住大喊「受不了了!」,也解釋不是因為痛,而是自己快要把持不住,再不停下來恐怕會起生理反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Yube/明日花綺羅)

▲成功出招讓她感到開心。(圖/翻攝自YouYube/明日花綺羅)

明日花綺羅最後和朝倉海進行實戰演練,結果太性感的她,也讓得過格鬥比賽冠軍的朝倉海難以招架,敗在一記三角鎖。

▼明日花綺羅從AV圈引退後仍維持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nstagram)

▲明日花綺羅推出2021年寫真年曆,照片尺度超大、辣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nstagram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