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「77乳加icash」超Q!超商限量開賣 維士比悠遊卡會發出廣告聲

▲▼77乳加icah2.0。(圖/愛金卡公司提供)

▲77乳加變身迷你icah2.0,巧克力控一定不能錯過。(圖/愛金卡公司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吃貨們必收!幾乎人人都愛吃的「77乳加」,現在化身超Q迷你版icash2.0,包裝上的壓紋與鋸齒邊緣幾乎跟真的77乳加一樣,輕輕按壓還會發現包裝內的觸感完美呈現,即日起開放超商限量預購,而台灣悠遊卡公司則是推出三洋維士比3D悠遊卡,逼卡還會發出廣告口號,超級療癒。

77乳加icash2.0外觀仿真迷你,厚度和形狀皆比照真實形狀製作,首批預購將於今日早上11點過後於OPEN POINT APP搶先開放OPEN POINT會員預購,限量5000組,只要預購再加送1條真正的原味77乳加巧克力。如果無法線上預購,全台6000家7-11將在3/24全面販售,限量14000個(數量依各門市庫存為準)。

▲▼77乳加icah2.0。(圖/愛金卡公司提供)

▲掛在包包上超可愛。

另一款由台灣悠遊卡公司推出的「三洋維士比3D悠遊卡」也是超吸睛,直接把維士比縮小變成隨身悠遊卡,以經典的深色瓶身搭配維士比字樣包裝,瓶蓋上還有一個金色鑰匙圈,可別在身上或包包上。

▲維士比悠遊卡。(圖/翻攝自臉書@easycard.tw,下同)

▲掛在身上或包包上超級潮。

更特別的是,只要逼三洋維士比3D悠遊卡,還會發出「三洋維士比~福氣啦!」這句家喻戶曉的廣告口號,可愛又實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