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迴路追殺令 死兩百多次殺大魔王

文/賴賴

▲▼迴路追殺令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評價不錯的電影才敢輕易觀賞,果然導演剪輯節奏有力,從開場到結尾沒有一分鐘是靜態,超強故事結構與視覺設計,感覺很像是在玩GAME,結果竟然不是,有許多種類似電玩的錯覺,但非電腦特效拍攝,就是動作爽片,但劇本有驚喜。

以一個懸念展開到底是怎麼了的一部電影,在回頭抽絲剝繭尋找這個不斷輪迴的因果,帶出人類最簡單的根本家庭,在世界末日前你可曾冷靜思考你要怎麼過,還是莫名其妙就突然死了,在疫情嚴峻的歐美地區,這種喚起把握當下,珍惜生命中最珍貴的家庭關係,不斷重複的在電影劇情中出現,如果明天就要死去,你的今天要怎麼過?

十分推薦這部電影,超有梗超有力且言之有物。


片  名:迴路追殺令
英文名稱:Boss Level

類  型:動作、科幻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1-02-19
片  長:01時41分
導  演:喬卡納漢(Joe Carnahan)
演  員:梅爾吉勃遜(Mel Gibson) 、 法蘭克葛里諾(Frank Grillo) 、 娜歐蜜華茲(Naomi Watts) 、 楊紫瓊(Michelle Yeoh) 、 鄭肯(Ken Jeong ) 、 瑪蒂爾德奧利維耶(Mathilde Ollivier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采昌

劇情大綱

生死輪迴,過關斬將
休特種部隊軍官羅伊(法蘭克葛里洛飾演),某天早上起床後,突然慘遭刺客屠殺,下一秒卻又回到床上,接著醒了過來,展開新的一天…。這時他才發現,自己被困在一個永無止盡的時間循環當中。

在時間的不斷循環之下,羅伊有時候被射殺,有時候被炸彈攻擊,甚至是被斬首或刺殺…。他必須扭轉一些事情,才能挽救前妻(娜歐蜜華茲飾演),並揭穿邪惡軍事科學家(梅爾吉勃遜飾演)的陰謀…。

▲▼迴路追殺令。(圖/yahoo)

▲一覺醒來被眾人追殺。

▲▼迴路追殺令。(圖/yahoo)

▲為了打贏中國刀,拜武術老師學中國劍術功夫。

▲▼迴路追殺令。(圖/yahoo)

▲終於見到大魔王,殺死他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