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娜恩黑料連環爆! 師兄護航反遭抓包「藏頭詩」…疑熱戀ING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PRIL爆出隊內霸凌,導致前成員玹珠退團,所屬公司DSP娛樂反駁霸凌說法,認了團體不合,但並非單方面霸凌。身為團體中人氣最高的成員娜恩,成為許多網友攻擊的對象,網路上更出現了許多她的黑料,公司也出面反駁了爆料。

▲娜恩遭爆出許多黑料。(圖/翻攝娜恩IG)

▲娜恩遭爆出許多黑料。(圖/翻攝娜恩IG)

近日,隨著APRIL霸凌事件爭議爆出,論壇上出現了「李娜恩過往發言」的相關截圖,截圖中可看到疑似是娜恩的帳號對著同學留言道「你也想被高英旭強暴嗎?」。據悉,出身自Roo’Ra的南韓男星高英旭在2012年爆出性侵3名未成年少女,遭判2年6個月的徒刑和配戴電子腳鐐3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疑似是娜恩過去的發言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韓網)

▲疑似是娜恩過去的發言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韓網)

對此,DSP娛樂方面表示「李娜恩沒有寫過該留言」,否認了網路上的爆料,並向韓媒透露:「該截圖是合成的,是很久以前就在網路上擴散的照片,最近又被拿出來散播。」此前,在解釋隊內霸凌風波的聲明時,公司也已經表達了強烈的立場,強調會對散播不實謠言者提告。

然而,在此次風波中發生了插曲,一樣隸屬DSP娛樂、已解散的前A-Jax成員允永在IG上發表了看法,內容擁護APRIL成員說道:「玹珠啊,該說的話還是要說,孩子(APRIL)們因為妳真的很可憐。」透露因為玹珠常常搞失蹤,導致APRIL沒辦法正常跑行程,表示「想跟妳溝通妳也不願意聽,跟不上大家的話應該要更展現出努力的一面,但完全看不出來」。

▲允永跳出來為師妹發聲。(圖/翻攝允永IG)

▲允永跳出來為師妹發聲。(圖/翻攝允永IG)

此外允永也提到APRIL前隊長昭珉「一直都是個很努力的妹妹,作為APRIL隊長咬牙、忍著淚水帶著妹妹們練舞,那麼努力的她有什麼罪?」,最後向玹珠喊話:「孩子們為了守護團體真的很盡力,妳只為了妳自己,孩子們則把團體跟粉絲視為優先。」強調希望雙方都不要再受傷害。

允永的發言馬上引來網友的指責,目前他已將該貼文刪除,而隨後論壇上馬上出現其它關於他的爆料,挖出他曾在IG限時發文「如果我有親妹妹的話應該就是忙碌的娜恩,請多多喜愛APRIL!FINEAPPLE(APRIL粉絲名)讚!」,並抓出他似乎偷偷放了藏頭詩「내.거.에.요」(是我的),疑似偷偷放閃,懷疑他跟娜恩是戀人關係,另一方面也有部分人緩頰,認為只是巧合。

▲允永過去的限時動態,被抓包疑似有藏頭詩,與娜恩熱戀。(圖/翻攝theqoo)

▲允永過去的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theqoo)

▲允永過去的限時動態,被抓包疑似有藏頭詩,與娜恩熱戀。(圖/翻攝theqoo)

▲韓網抓包允永疑似跟娜恩熱戀。(圖/翻攝允永、娜恩IG)

APRIL公司二次聲明反擊7項指控!「護娜恩、KARD昭珉」硬起來喊告

APRIL爆隊內霸凌! 前隊友弟痛訴「姊姊試圖輕生」…公司發聲了

APRIL爆霸凌第2天! 公司還原「玹珠出道過程」回應了 

控APRIL「沒有旁觀者,全是加害者」! 玹珠同窗加碼爆料掀熱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