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連假「對決健身教練」!只穿小背心趴下 激烈影片瘋傳

熊熊po出運動倒奶照,讓粉絲一陣狂喜。(翻攝自熊熊IG)

圖、文/鏡週刊

G奶熊熊(卓毓彤)近來換經紀公司,也較少出現螢光幕前,但私下她積極健身,幾乎每天到健身房報到,昨(2月28日)她在IG限動po出一段健身影片,她和健身教練趴在底做「重心挑戰」,卻意外露出「倒奶」,讓粉絲一陣驚呼。

熊熊昨天po出與教練PK影片,她穿著細肩背心,兩人分別跪在墊子上,熊熊雙手放到後背,跪地倒奶,上圍畫面超養眼!因為教練完全無法做這個動作,直接趴在地上,熊熊驕傲寫道:「教練也有不能的?我終於有贏的地方!這個動作男生為何無法,實在是想不透。」

熊熊經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養眼照。(翻攝自熊熊IG)
 

熊熊最近幫去待產的小甜甜代班主持外景節目《奇幻的旅程》,預計下月要出發去綠島錄影,讓許久沒主持的她相當期待,不過她自稱是代班心態,小甜甜產後歸隊後,「我會隨時交出主持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過年摔倒掛急診慘變「獨眼熊」 熊熊曬辣照報平安
熊熊拜年誤踩禁忌 初一急診「跪求消腫」
歐陽娜娜性感不成變災難 撞衫蔡徐坤遭罵「綠茶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