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福原愛、江宏傑「真實甜蜜不做作」! 曹西平轟酸民:多點祝福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4年多,近日卻因為她回日本、沒戴婚戒等,引發外界揣測婚變,儘管老公已親口否認,日媒仍持續關注,傳聞使得她不滿發文寫下「這幾日來一直被週刊緊盯心情感覺很鬱悶,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」。對此,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資深藝人曹西平,也開砲「為什麼一直詛咒人家離婚?」。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近日頻遭揣測婚變。(圖/翻攝福原愛臉書)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近日頻遭揣測婚變。(圖/翻攝福原愛臉書)

曹西平28日在臉書寫下「為什麼都不多一點祝福,一直詛咒人家離婚了?」,接著表示維持異國婚姻很辛苦,需要適應雙方的文化、生活習慣、雙方家長的想法跟做法、親朋好友的七嘴八舌等,現在又加上酸民的猜測,讓他氣得直呼:「就算小倆口沒事情,也被你們大家說得好像有事情發生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西平開罵。(圖/翻攝曹西平臉書)

▲曹西平開罵。(圖/翻攝曹西平臉書)

接著,曹西平說道:「他們是選手不是明星,不用用放大鏡看他們夫妻。」此外還提起自己眼中的福原愛和江宏傑夫婦很可愛、很真實,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,是「很自然的甜蜜,很自然呈現自己的情緒,一點都不做作」,反擊酸民直呼:「請不要嫉妒人家的恩愛,請嘴巴多點祝福不好嗎?」

快訊/福原愛深夜首發聲! 遭傳婚變心情鬱悶「直接來問我」

APRIL公司二次聲明反擊7項指控!「護娜恩、KARD昭珉」硬起來喊告

楊繡惠第一次內診太緊張! 鴨嘴放進去嚇壞「1動作」秒噴出

3月運勢公開! 2星座「脫單遇正緣」…金牛財運旺到6月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