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攻城獅《宅男打籃球》聯名週 2天11434人進場、狂銷120萬

▲高國豪、大勝(Branden Dawson)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▲高國豪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竹報導

新竹街口攻城獅1日正式展開「宅男打籃球」第二日,再度對上聯盟首位臺北富邦勇士,共6,331位獅紫軍進場應援。2日主題日活動銷售額突破120萬,宅男打籃球聯名球衣-高國豪、宅男打籃球聯名撲克牌。

新竹街口攻城獅27日展開下半季首波主題日「宅男打籃球」,這是一部台灣本土籃球漫畫,新竹攻城獅隊名也出自於此,本週球員也穿著「宅男打籃球聯名球衣」。首日吸引5,103位獅紫軍進場獅吼,兩日合計11,434球迷進場,總銷售額突破120萬,最熱銷商品依序為宅男打籃球聯名球衣-高國豪、宅男打籃球聯名撲克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晚攻城獅首節命中率低迷,24投僅6中,包含三分球8投盡墨,12分創下聯盟第一節最低得分紀錄,與自身在2月6日作客桃園領航猿第三節寫下的11分單節團隊最低得分紀錄只差1分,不過富邦勇士也僅取得6分領先。兩節打完富邦以41比35保持優勢。

易籃後,攻城獅展開反攻,倒數30秒大勝抄截快攻灌籃幫助球隊56比55逆轉局面。決勝節,塔壁兩次的關鍵補籃幫助獅隊取得5分領先,高國豪1分07秒致勝三分彈,終場攻城獅以83比76獲勝。

由街口支付規劃的中場抽紅包活動引起全場球迷轟動,除了有精彩球賽外也有豐富好禮帶回家。新竹街口攻城獅將於3月13日至3月14日舉辦「獅戀無罪主題日」分別對上桃園領航猿、台新夢想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