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攻城獅第2次贏富邦勇士 高國豪:全隊仍不放棄爭季後賽

▲高國豪。(圖/P.League+提供)

▲高國豪。(圖/P.League+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竹報導

戰績墊底的新竹街口攻城獅1日以83比76擊敗強大的台北富邦勇士,拿下本季第勝,總教練林冠綸歸功於球員的防守,將富邦壓制在賽季新低分。倒數1分鐘投進致勝三分彈的高國豪表示,自己仍保持正確的態度,希望生涯第一個賽季能夠隨隊一闖季後賽,而這也是大家的目標。

歷經2月5戰全敗的陰影,攻城獅面對富邦勇士雖然第一節僅獲12分,寫下僅次隊史紀錄11分的聯盟單節最低得分紀錄,不過第三節的單節21比14攻勢逆轉戰局,且在拉鋸的第四節,靠著塔壁(Hasheem Thabeet)、容毅燊強攻禁區,高國豪倒數1分7秒致勝三分彈,終場以7分差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場贏球重點就是防守,改正前幾場鬆散的問題,成功把對手分數壓下來,」林冠綸表示,「現在努力在引導球員學習團隊的打球方式,賽季還沒有結束,我們還是有機會,今晚也感謝塔壁、大勝(Branden Dawson)的努力,把對方洋將的傷害降到最低。」

高國豪表示,雖然球隊沒有給太大的壓力,但自己還是保持著正確的態度,儘管球隊第一年成軍、自己第一年進入職業,戰績與前面3隊都還有著差距,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完成成軍第一年打進季後賽的佳話,這也是團隊的共識。

林冠倫強調,雖然享受久違的主場勝利,但他也警惕球員開心不能太久,明早醒來之後又是新的開始,週末又有新的挑戰,每一場都不能鬆懈。

在P.League+元年共20場例行賽的賽季,已經進行17場的攻城獅此役取得本季第4勝,距離第三名的台新夢想家8勝7敗仍有5場勝差。收下第5敗的富邦勇士仍以11勝5敗維持第一,桃園領航猿9勝7敗以2場勝差緊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