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拉麵太好吃排爆!顧客留負評「排到靜脈曲張」 店家怒了截圖開噴

▲▼拉麵,吃拉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該家拉麵名店排爆,顧客氣炸留負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某家知名拉麵店人潮眾多,想吃上一碗麵,可能得排上2個小時。一名顧客到該家麵店排隊吃麵,結果害朋友「排到靜脈曲張」,氣得留下負面評價。對此,該監拉麵店也罕見動怒回應,瞬間引起粉絲的討論。

這名顧客到中山區知名拉麵店的地標留言,痛批「我朋友排隊站到靜脈曲張」,留下了1顆星的負面評價,可見對該店的狀況相當厭惡。

對此,該間店也將評價截圖,接著上傳到臉書,罕見動怒開噴,每個人排隊都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,「我又不是當兵出操」,店內座位較少,若真的身體不適,可以選擇人潮較少的時段來排。

▼拉麵名店排爆被留負評,氣炸開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拉麵名店排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該店回應,「我他X又不是部隊」,若依照該名顧客的邏輯,可能開車被開罰單、走路跌倒都要怪在店家頭上,「不過念在你有創意,這是新的負評太感謝了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評價,也開始留言力挺,「典型跟風仔,愛吃還不知道代價」、「排隊排到惱羞,笑死」、「嫌排隊久就不要跟風去吃嘛!這樣不是皆大歡喜」、「怎麼不帶輪椅去坐著等?」

►日本狂銷超過1.2億條!網友激推「最好用的護唇膏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