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東融首出賽小緊張 讚味全氣氛佳、贏球企圖心強

▲吳東融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吳東融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斗六報導

吳東融先前在自辦熱身賽被觸身球擊中,今(1日)首度在官辦熱身賽上場,對富邦在6局上替補守二壘,一上場就有表現機會,連續2次守備機會,沒有安打表現,賽後他表示稍微有點緊張。

吳東融休息了3、4場比賽,他坦言今天打擊一開始,節奏沒有被觸身球前好,趕快利用時間調整,找回打擊節奏,而教練團安排他守二、游,「因為2年沒有守游擊,因此練習時對游擊會放更多心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味全當家二壘及游擊以李凱威、曾傳昇為主,是吳東融的頭號競爭對手,他看學弟資質都很棒,「速度、球棒控制,還有守備能力有目共睹,真的只是差經驗。」

春訓至今與隊友一起練習,吳東融指出味全氣氛很好,「現在熱身賽對他們來說,直接面對一軍比賽,贏球企圖心很強烈,或許之後碰到連敗、挫折,但希望他們可以維持這樣的心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