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Rakuten Girls屏東熱博萬人空巷 呼籲買鳳梨挺農民!

▲Rakuten Girls呼籲大家買鳳梨挺鳳梨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Rakuten Girls呼籲大家買鳳梨,挺農民。(圖/桃猿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Rakuten Girls副隊長小鹿、筠熹領軍,帶領倪暄丶孟潔代表桃猿出席「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」,潘孟安縣長贈與可口的屏東金鑽鳳梨,女孩們相當開心,呼籲大家支持台灣農產品,一起「買鳳梨,挺農民!」

2021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與中華職棒合作,將彩稻藝術結合中職五球團吉祥物及TEAMTAIWAN台灣犬圖誌,小鹿、筠熹、倪暄丶孟潔今受邀出席,現場萬人空巷,熱鬧無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縣長跟女孩們介紹了許多屏東特有的農產品,大家直呼台灣真是個寶島。收到縣長贈送的屏東金鑽鳳梨,女孩們心花怒放,也呼籲大家支持台灣農產品,一起「買鳳梨,挺農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